元稹X白居易⺀

冷圈自己做饭真好可是想写悬疑的,没有什么爱好,爱看悬疑剧没有之一,看见悬疑剧悬疑小说就移不开眼睛?

李博X孟喃 我爱你是真的♥

*私设互相喜欢!

*李博喜欢孟喃,被孟喃奶奶察觉,奶奶神助攻。

*孟喃中毒那天说的我爱你,是真的。

*李博告白孟喃。



李博:“赵院长?你说孟喃那么关心那个实验品,他会不会有危险啊?”


赵一:“李医生,你最近状态不是很对啊?李医生?你好像很在意孟喃?危险?危险当然有啊,只能慢慢等结果喽?”


李博:“有吗?很在意孟喃...我不太想让他遇见危险,好像是有点太在意他了...”


赵一:“当局者迷?旁观者清啊!孩子啊,你这叫喜欢!知道吗?”


李博:“喜欢?孟喃吗?”


赵一:“你要是真的喜欢他就给我好好保护他,也保护好自己。”


李博:“我会的。”


赵一:“我不知道。该不该跟你说。”


李博:“赵院长,你都这样说了应该是想告诉我的,对吗?”


赵一:“为了孟喃我告诉你,我其实是孟喃的奶奶,疗养院其实在孟喃十二岁的时候就已经变成了非法机构,从那时或者更早起,拓思集团就开始筛选有异能的人了,我为了保护孟喃删除了他十二岁之前的记忆,把他送出了国外,我实话跟你说了吧,我和孟喃都是有异能的人,我的异能是删除和修改记忆,而孟喃的异能就就是通感侧写,通过接触他人从而感知过往或实时的记忆。”


李博:“我说孟喃怎么总是和病人有身体接触,原来是这样啊,那你们也确实够厉害的。”


赵一:“李医生,我看你是真的喜欢孟喃,所以我才告诉你这些的。”


李博:“院长,谢谢你。”


赵一:“李医生你喜欢孟喃,孟喃知道吗?”


李博:“我,我还没想好怎么和他说,我怕他接受不了我。”


赵一:“怎么会呢?我倒是觉得孟喃这孩子还是挺在意你的,那次毒蘑菇的事,孟喃中毒被她们带回来,他看见你李医生就抱了上去,你忘了那天他说的话了?这件事整个疗养院的人都知道了。”


李博:“我怎么可能忘,我开心还来不及呢!”


赵一:“好好想想,早点休息,李医生。”


李博:“院长您也是。”


第二天还在为疗养院感到心烦的孟喃,正坐在亭台上发呆,浑然不知李博已经来到了他身旁,李博轻声说道:“在想什么呢?孟喃?”


孟喃:“啊?李医生啊,也没什么,你怎么来了?有什么事啊?”


李博:“嗯?没有事就不能找你了吗?孟喃?”


孟喃:“也不是。”


李博:“孟喃,你离我近点,我有事跟你说。”


孟喃刚靠近李博,李博就凑到孟喃耳边压低声音道:“孟喃,我喜欢你。”呼出的热气洒在耳边,孟喃感觉很热,心里也有一种酥酥麻麻的感觉,嘴跟不上脑子已经把话说了出来:“哈..李..李医生,好热啊...”


李博担心的看着孟喃,温声道:“孟喃,哪儿不舒服吗?”李博用手摸了摸孟喃的额头,不烫啊,又用自己的额头抵了抵,嗯,没问题。


孟喃红着脸慢慢地说:“李医生,我没事。李医生你说喜欢我?是真的吗?”


李博:“你知道的,我对你很感兴趣。从一开始就是的,孟喃。”


孟喃:“巧了,我对你也很感兴趣,从小白鼠那天开始,我很想看透你。”


李博:“所以中毒那天,孟喃,你说你想我,还有你爱我,不是开玩笑?”


孟喃:“亏你还是医生?人在中毒的情况下,怎么还能开玩笑呢?我那天说的都是真的。”


李博:“我知道,我想你亲口告诉我。”


孟喃:“我爱你。”


李博:“我也爱你。”


看着近在咫尺的唇,李博想都没想就吻了上去,唇贴着唇,李博现在明白了,为什么刚才孟喃喊热,现在确实挺热的。亭边虽说没有水,但还是有风。清风徐徐,也散不了这余热啊。李博一只手扶上孟喃的脖颈把人往怀里送,过了许久吻结束了,李博的另一只手也攀了上去,把头埋在孟喃的肩上,细细嗅他身上的味道,很香。而后细细麻麻的吻落在孟喃的眼眸,耳垂,喉结,脖颈,肩头。孟喃被吻的微微擅抖,手撑着石台勉强不让自己滑下去。


孟喃脖颈处密密麻麻全是吻痕,这大概只要是个人都能看出来?


李博:“嗯,在你身上留下我的痕迹,让她们知道你有爱人了。”


孟喃:“这,李医生,也不用这么...”


李博:“孟喃,你身上好香,嗯茉莉花?”


孟喃:“我养的,喜欢吗?送给你?”


李博:“喜欢,但是我更喜欢你,孟喃。”


孟喃:“你怎么这么能说啊?李医生?”


李博:“因为是你。”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