元稹X白居易⺀

冷圈自己做饭真好可是想写悬疑的,没有什么爱好,爱看悬疑剧没有之一,看见悬疑剧悬疑小说就移不开眼睛?

赵鹏翔X常征 赵三哥哥

*赵鹏翔X常征 我只磕他俩,谢谢。

*有灵感来源?赵三哥哥。正主wb评论?

*别评论不相关的。

*有私设。


常征刚走进派出所就迎面而来张大队长,


“这是你二等功的勋章。你也知道你现在这情况,也开不了表彰大会,所以。”


常征:“别整那些有的没的,直接给我,我拿着不就行了。说这么多有什么用?”


常征拿着勋章自拍一张发给了赵鹏翔。


紧接着一句语音,传入耳中。


赵鹏翔:“弟弟真帅。”


常征听见这句话暗暗地笑了,或许连常征自己也不知道,他好像很喜欢赵鹏翔夸自己, 无论是什么形式的,自己从来在意的就是赵鹏翔的态度。


赵鹏翔的声音总是带着让人无法感性的磁性,他的声音总会让常征的心微微一振,而后常征愣愣的盯着赵鹏翔,直到再次响起赵鹏翔的声音,常征才猛地反应过来。


常征不知道,会不会有其他人的感受和自己一样,赵鹏翔的声音说不上好听但是也说不上难听,常征觉得赵鹏翔的声音就像是有魔力一样?很奇怪,自己似乎还有点着迷?常征很想听见赵鹏翔的声音,这样会莫名的心安。


常征盯着手机发了好一会呆,在聊天框输入了又删,好像是做了什么重大的决定一样,微微擅抖的手,输入:“谢谢,赵三哥哥。”


赵鹏翔家中排行老三,手下的人都叫他三哥,常征之前也是叫三哥的,可常征觉得,大家都这么叫,想了很久,终于做了这个决定,那就赵三哥哥?再说了赵鹏翔确实比自己大些。这样叫他,他应该会认同吧?只是这个称呼更像是小女生才会叫的?也不以为然?后悔了又能怎么样呢?两分钟已经过去了,撤不回了。


不知道赵鹏翔会回什么呢?会问为什么这样叫赵三哥哥?还是问为什么不叫三哥?


通知声响了——叮——叮


录入眼帘的,

还是语音。

赵鹏翔:“嗯?怎么我们弟弟改口叫哥哥了啊?赵三哥哥?”


常征不知道赵鹏翔的意思是自己可以叫他,还是在调侃自己,常征第一次觉得自己好像没有别人眼里那么厉害。


看着手机常征发了一条语音:


常征:“哥是不喜欢我这样叫你吗?还是?”


叮——叮

语音:

赵鹏翔:“怎么会呢?只是没想到你会这样叫我,还挺出乎意料的,不过我很喜欢。弟弟啊?发语音这样叫我好不好?”


语音:

常征:“嗯,赵三哥哥,你不排斥就好。我不想和他们一样叫你三哥,我想换种称呼,想来想去,就,就想到叫你赵三哥哥。。”


叮——叮


语音:

赵鹏翔:“说真的,弟弟你这样叫我,我感觉我们关系暧昧不明,你知道的,我喜欢你,是哪种喜欢,你应该明白的?所以?我想听听你的想法?”


语音:

常征:“我,我想我也喜欢你赵三哥哥,我每天都想听见你的声音,我是真的喜欢你,我想我明白了,每次听见你的声音我的心总是一颤,我以为,只是心理作用,可是我不知道从什么开始,起初是想听见你的声音,到后来想看见你的人,我总是不经意间想起你,我才明白,我这是喜欢你,这感觉就像忽然听懂老师讲的课一样。”


叮——叮

语音:

赵鹏翔:“那我们弟弟是真的喜欢我?刚开始看见你发的消息,我以为是别人拿了你的手机发的恶作剧,我想着问问,结果真的是你发的,你真的是很可爱啊。”


语音:

常征:“喜欢赵三哥哥。”


评论(9)

热度(285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